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四季 

  自然是一種美的象徵,然而四季中的美是不同的,春夏秋冬,美麗給人一截然不同的感受。 

  春天來了,一切都是剛剛睡醒的樣子,細絲般的春雨灑落地面,新生命都涌里出來。春天,讓我感覺到了生命的欣欣向榮! 

  夏天到了,天氣熱了,蟬兒似乎也熱地受不了,在樹上鳴叫。樹葉在微風吹拂下,發出“沙沙”的聲音,顯得格外悅耳。夏天,讓我感覺到了生命的熱情奔放! 

  秋天來了,蕭瑟的秋風吹起來了,人們脫下短衣,穿上了袖衣。樹木也換上了金黃的大衣。秋天,我感受到生命的燦爛輝煌! 

  冬天到了,凜冽的寒風刮起來了。雪花漫天飛舞,樹上,房頂上,路上,都落滿了雪,就好像一個粉裝玉砌的世界。不管天氣怎樣變化,松樹總是那麼堅韌。冬天,讓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堅貞不屈! 

  四季的美景是不同的,走過四季,感受四季,我們會感受到美景中蘊含著不息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