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上天賜予了我們聆聽的力量,發覺的慧心。同時,也創造了可欣賞的物語——四季。四季各有獨自的風韻,就恰似月又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一般,細細地收藏着一份令人神往的心靈境界。

  “錦江春色來天地,玉壘浮雲變古今”。春的到來,使原本無聊、沉默的世界多了一份溫暖與祥和。鳥兒報春的喜訊傳遍世間的各個角落。陽光散播着希望的氣息,也把自己的光線,布滿天地之間的一點一滴。花草在陽光的沐浴下,更加芳艷了。它們,在為又一次輪迴的春點綴着人間。靜靜的,傾聽風的腳步聲,風,更靜了,靜中又一種清新的姿態,油然而生。偶一發現,原來春走過的地方,是一種綠色、生機、祥和、流光溢彩、沁人心脾。

  “接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往往的夏,在世人眼裡,都成為了煩躁、不安的化身,那時的天氣,夏早已佔據了春的色彩,吹響了自己的號角。此時的太陽,就像被一個調皮的小孩兒惹怒了,怒放着它那驕人的炎熱。但是,水中仙子夏荷優雅的棲息在荷塘里,出淤泥而不染,釋放着它的冰清玉潔,給夏日的陽光一些撫慰,給予人們一絲安寧。邁開步伐投入夏日的懷抱,那一些清爽的心情,總是瀟洒而奔放!

  當夏帶着炎熱遠去之後,秋天便隨之而來。“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秋天的快樂,在於農民伯伯的一絲笑容,一抹辛苦。秋天,是落葉歸根的季節,它填補了農民的一句“收穫”。向枝頭掛滿了肥碩的果實。悄悄的向農家裡藏着爽朗的笑意,貼心的安詳!那時,應是忙碌的,可憐的秋,背來了那麼多的瓜果,真想問一句:“累不累”!在四季的兄弟姐妹中,也就數秋,最為辛苦而又最可愛。

  倘若秋天滿心歡喜的走過時,冬天便悄悄的來了。“終南陰嶺秀,積雪浮雲端”。冬天,是一位純潔的娃娃。它喜歡世界是銀白色的,它便用自己的口袋,裝滿了許多漂亮的雪花,輕輕的撒下來,為大地的容貌上,裝點上了雪白的顏色,裹上了一層厚厚的大衣。粉妝玉砌的大地使冬娃娃慧心勃發,他用自己的雙手將雪變得漂亮而柔軟。即使雪白的世界,也讓人們的心谷中,尋求了一點快樂與安心。春、夏、秋、冬這四位朋友會一直陪伴着我們,他們的一點一滴都在刻畫著滄海桑田。每一種特點,都描繪着下一次輪迴的線索。用心聆聽、用心感悟。用心,去品味四季。用心,聆聽四季的心聲。用心,把天地間的變化與風采寫在心裡!

  西電附中太白校區初一:段錦航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