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四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渴望能站在布達拉宮前,握一枝白格桑花,高原的風吹起額前的發,有一絲溫暖與愜意,黑藍的夜幕使月如水的清輝更加柔美.有人會說:"格桑有白色的嗎?"那麼,答案:我是個有夢的人,喜歡黑,白,藍這般純的境界.我心中最美的春天,是格桑花開放的春天,不要墨客筆下那旖旎的春,不要文人筆下那桃紅柳綠的春,最精彩的春天,在那高原上,在那天然的,聖潔的土地上.你看見了嗎?那一片新綠的坡上,在高原的風中輕輕搖曳的格桑,一大片一大片的鮮紅,還有,我,夢中那潔白的格桑……太多人去寫草長鶯飛了,而最單純最自然的春天,就在雪山腳下那古老美麗的凈土上.如此的春天,精彩. 

六月,空氣中的一絲灼熱喚醒了沉睡的梔子花,她便躲在初夏的夜裡悄悄綻放自己的芳華.黑的是夜,白的是梔子花,伴着昆蟲的叫聲,夏,開始了.生如夏花,是啊,夏花是如此的絢爛!雖然地上是春花還未盡的落英,但枝頭早已是夏花奼紫嫣紅的繽紛世界.夏是個濃妝艷抹的女子,她喜歡濃墨重彩.不是嗎?香樟的葉片上是油光發亮的深綠,蝴蝶花的花瓣上不是大堆的紅就是大塊的紫,還有明麗的黃.但卻不落俗套,因為有一種東西,叫做活力.太陽炙烤着大地,但我卻在內心有一種渴望,渴望在太陽底下跑着,感受汗水湧出的快感.如此艷麗的夏,如同一個在萬千聚焦燈下無比華美的舞台,精彩! 

 十月,十月的風帶着它洞察一切的明哲來了.天高閑雲淡,喜歡在楓樹林中,感受風從樹葉間穿過後再吹過身體的愜意,沒有聒噪,四周似乎有暗香浮動,那美麗的楓葉如翩翩起舞的蝶兒,飛旋着,輕輕地落在已被落葉鋪滿的地上,突然明白了這瞬間的美麗.好想在這樹林中安靜地站着,讓時間就此定格.秋有秋那金黃的收穫,秋有秋那蒼白的寂寥,只是我太過年少,我只知道,那楓葉色的秋天編織我那楓葉色的夢,精彩! 

 一陣驚栗,頹廢的樹枝已是老態龍鍾地在徹骨的風中顫抖.風真的很冷,那種冷可以滲透進每一寸皮膚.萬物皆蕭條,一切都灰濛濛的,夏天那油亮的葉片如今枯槁如同一張廢紙.花瓶里多了幾枝梅,那種充滿生機的樣子,讓人眼前一亮,家中顯得特別溫暖,終於有了可以蜷縮在角落裡的理由,此時,似乎與世無爭,那縷陽光照來時,特別安詳.單是這樣,我便覺得,懂得世界很精彩! 

一年有一年,紅了櫻桃綠了芭蕉,薔薇謝了又開了,海棠開了又謝了.吹皺的,仍是那池湖水,只是,你感受到四季各自的精彩了嗎?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