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四季的美好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的美好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富有詩意的人間總是那般令人陶醉,上帝派了四位使者來到這個宛若世外桃源的地方。他們分別是:春姑娘,夏姐姐,秋姑姑和冬爺爺。他們各自大展身手,將人間點綴的如仙境樣美麗,還有個組合名字--四季。

  春姑娘挽着籃子,邁着輕盈的步伐來到人間,纖纖素手一揮,冷清的大地便染上一層翡翠綠,像披了層薄薄的輕紗。她輕輕一吹,一場霖雨酣暢而至,點點連動成線,像是彈奏着的鋼琴曲。懵懂的青草從土壤中鑽出了腦袋,好奇的打望着一切。虯枝的樹榦抖擻起精神,慢慢長出了嫩芽,搖擺着手臂。萎靡不振的花兒獲得了生機,挺直了弱小的身板,吐露芬芳。舒適的清風來無影去無蹤,大地一片新意,蘊滿活力。春姑娘優雅的笑笑,滿意的點頭離去。

  夏姐姐調皮的舉着魔法棒,稚嫩的臉上劃過一絲狡黠的笑意,她命令太陽公公很早就爬起床,還塞了他滿嘴的辣椒,看見它一副“辣死我了!”的神情,就忍不住叉腰大笑,好像非常滿意自己的“傑作”。湛藍的天空被一輪火陽映得微微發黃,熾熱的溫度足以將空氣燃燒。避暑的人們議論紛紛,埋怨這天氣的不公。夏姐姐聽到別人對她的做法不滿意,不屑地撅撅嘴巴,在空中攪了幾下魔法棒,準備來一場“暴雨”讓他們嘗嘗落湯雞的滋味。可是,很快的,秋姑姑便識破了她的搗蛋想法,坐着紫色花紋的魔法飛毯,將她足足緊閉了好幾個月。

  秋姑姑慈愛的看着人類,涼爽的秋風紛飛。魔法飛毯平穩的停在果林上空,秋姑姑寬大的袖袍一揮,撒下密密麻麻的金色星星,剎那間,蔥蘢的樹上結滿了紅艷艷的果子,石榴笑彎了腰,露出一口的皓齒,稻子染成了金橙色,鍍着淡淡的光輝。她飛到廣袤的海中央,魔法飛毯周邊垂下的幾縷流蘇拂動,散發著點點熒光。秋姑姑又撒下了星星粉末,歡快的魚兒躍出水面,搖晃着魚尾,可愛的鯨魚探出腦袋,羞澀的笑着,遠方,海豚家族一個接一個地跳起,在空中擺出不同種類的姿勢表達他們內心的喜悅。秋姑姑眉眼儘是笑意,便揮袖而走。

  冬爺爺駝着背,拄着拐杖,慢吞吞的走近人間,蒼老而花白的鬍子是他年邁的象徵,凌亂但不失凝重的白髮是他久經滄桑的見證。他擼擼長長的鬍子,拐杖輕輕一點,一陣寒風鋪天蓋地地席捲而來,冷意吹走了每一個人身上僅存的溫度。凌厲的冬雪不近人情的猛刮,它咆哮着,毀壞着,踐踏着。大地被厚厚的白雪掩蓋住了,氣勢磅礴的偉山也不禁穿了層白棉衣。曾經輕快的小溪也不再肆意地歌唱,因為冷雪凝住了他的喉嚨,溫暖的太陽也不見蹤影,因為冷雪捲走了他的光,年幼的孩子們也不在肆無忌憚地亂跑,因為冷雪刮跑了溫度。遠遠望去,到處是一片蕭涼的景象。但,冬天的美卻也是美在這裡,美出了風景,美出了自由,美出了豐收,美得如同一幅渾然天成的“雪景圖”啊!“瑞雪兆豐年”銀裝素裹的世界啊!

  請閉上眼睛,感受到了嗎?似有微風輕拂,包含着春的和煦,夏的燥熱,秋的颯爽,冬的凜冽,蔓延了整個世界。

 初一:周心童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的美好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