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受四季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風,一年四季都有,可每一個季節都是不同的。

  春天的風是充滿生機的,它吹綠了小草,吵醒了冬眠的野熊。春天的風還帶着幫凶春雨四處“作案”,把乾涸的地濕潤了,把小朋友的笑容奪走了,那可惡的毛毛雨還下個不停,可惡的春風。

  夏天的風是炎熱的,時不時一陣熱風吹過來,熱得人們渾身冒汗,但這種熱風救活了空調推銷商,這種風也把原本安靜的泳池變得熱鬧非凡,它還在一個夏天讓奧克斯空調成名,所以,夏天的風是經濟的風。

  秋天的風是清涼的,它帶來了豐收,吧穀子吹彎了,高粱吹紅了,還在農民的臉上吹出了豐收的喜悅,它還用它的乾燥,造就了“青蛙王子”潤膚霜,這一品牌的輝煌。秋天的風帶來了豐收。

  冬天的風是寒冷的,給人的感覺像是被鎖在水箱里吃雪糕,冷得要死,可正是它的這種冷,殺死冬眠的害蟲,“麥蓋三層被,枕着饅頭睡”說的正是這樣。冬天的風還吧火鍋行業搞得大紅大紫,把什麼火鍋紅、工業石蠟的爛東西推向火鍋市場。

  一年四季四種風,每一種都有好處,也都有壞處,希望風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