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四季的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的雨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雨綿綿,給人帶來春的洗禮;夏雨狂暴,凈化人們邪惡的心靈;秋雨霏霏,伴隨人們的愁苦而誇誇落下;冬天細雨,麻醉了我那幼小的心。一年四季,雨的笑影常伴着你。

  春雨綿綿,絲絲縷縷的細雨飄忽而下。屋頂上,樹葉上,花瓣上,大地上都洋溢着春雨的滋潤。它給人們帶來春的洗禮,使得到處都生機勃勃,那心靈上的淤泥在春雨的洗濯下不再庸俗。雨後,春筍的芽兒在滋潤中鑽出地面,貪婪地吸取着雨後的甘露。樹苗也在偷偷地把那滋潤的補品藏在土地里。正因春雨的到來,樹木都穿上了新衣。

  春去夏來,酷熱的夏天,使人煩躁。突然一場及時的夏雨在咆哮,他是乎沒有以前那樣討厭。忽然間,炙熱的大地濕潤了。那像巨石般的雨粒?E?E落下,敲打在地上,為人們彈奏着幸福的樂章。正所謂,雨不在於它的大小,而在於它下德及時。正因為在炎熱的夏天下了這麼一場雨,使得長久乾旱的田地突然得到了滋潤。農民的臉上都露出欣喜的笑容。

  秋天在夏天的離去中悄悄地來了。一點點的秋雨在枯葉中發泄着,埋怨樹葉的枯黃。從窗外望去,乾燥的地面頓時流淚了。為那枯葉的落下而傷心,為那秋天的乾燥而煩惱。秋雨霏霏,那牛毛般的細雨卻把人們的心敲碎。

  秋天尚未離去,那寒冷動冬天卻迫不及待地來了。它還帶來了寒冷的雨絲,把人們都冷凍在寒冷之中,感覺不道德一絲的溫暖,使人們的心都麻醉了。

  一年四季,春去冬來,雨的蹤影都會存在。不同的季節給你不同的感受。感受雨的傾訴,感受雨的歡快。我愛淋雨,我更愛感雨。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的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