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受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繁花似錦的春。奼紫嫣紅的花,蒼翠欲滴的草木,立刻給人以不可磨滅的印象。隨着微風掀起眼前的那片紗,我發現春是一群可愛的娃娃,種植着理想,栽培着希望。春。希望的季節。 

  夏,綠樹成蔭的夏。夏,彷彿是用綠色染成的 。涼爽的風滋潤着夏的一草一木,萬物在無限地汲取着陽光雨露。漫步林陰路間,我才發現,裡面沉睡着那麼多的陽光天使,幻想着希望是否即刻實現。夏,幻想的季節。 

  秋,碩果累累的秋。田野上,果園裡,農民伯伯正忙着收割稻穀,採摘果實。火紅的番茄,金黃的香蕉,閃亮的香橙,妙極了!金燦燦的稻穀、色彩明快的果實、農民伯伯的笑臉、藍天白雲,組成了一幅美麗的圖畫。定眼一看,原來一群仙女在田野里播撒着歡笑與喜悅。秋,收穫的季節。 

  冬,銀裝素裹的冬。一場大雪過後,樹枝上,房屋上,草地上,都鋪面了白雪。這個世界已經變成了白色的世界,打開窗子,我看到了一群活生生的雪人,一邊跳,一邊唱,一起歌唱美好的冬天。冬,歡樂的季節。 

  美麗的四季,四季的美麗,永遠在我心中!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