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受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野芳發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陰,風霜高潔,水落而石出……在四季中欣賞不同的風光,真好;在不同的風光中感受四季,真的是一種幸福。

  一年之季在於春,“勞動”之計在於勤。春天來了,陽光明媚,春風吹綠了楊柳,春雨潤醒了山河。蜷縮了一冬的孩子們走出戶外去放風箏了。面上含笑的農民伯伯們也撒下了春的希望,是啊!春是新一年的開始,也是人生的一個新起點。我會信心百倍的迎接挑戰,勇敢地面對未來!美麗的春天蘊涵著生機,滿懷着希望……

  炎炎夏日,曬的小草已彎下了腰,但麥收的農民依然揮汗忙碌着,成熟的季節沒有等待。當頭的烈日在考驗着我,緊張的學習生活我能否堅持?能!我毅然走出家門,向學校走去,我相信自己。我會堅持,在夏日中鍛煉我堅忍的心,無畏的姿態走在成長的道路上……

  秋風送爽,經過夏日的磨練,終於可以歇歇了。一夜秋風,萬物突變。世界彷彿在一夜之間,換上了一身金黃色的衣服。田野里農民伯伯們的臉上笑開了花,邊笑邊說:“今年又是一個豐收年呀!”秋風撲面而來,風中儘是秋的芬芳,收穫的季節歡笑着……

  轉眼間,我們送走了秋天,迎來了令人深思的冬天,樹上突兀兀的,顯的寂寥。空曠的天地間,人是那樣的渺小,我靜靜的坐到窗邊,透過被寒氣蒙住的玻璃看着那棵比我大40歲的老槐樹,我不覺的又陷入了沉思……

  春含希望,夏蘊執着,秋有收穫,冬在思考。在不同的季節中,欣賞美景,真好;在不同的風光中,感受四季,真的是一種幸福。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