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受四季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受四季的美景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感受四季的美景 

  我們不必怨恨生命的匆匆流逝,讓我們去觀察四季,去感受四季的芬芳。 

  春 

  之 

  頌 

  是誰留下了這一美景?又是誰灑下了一地的小草兒? 

  我跑到田野里問燕子,它說:“是春姑娘。”哦,原來是春姑娘。聆聽那泉水,如同會彈奏的音樂師,叮鈴叮鈴的。瞧,那滿樹上的鳥兒此時好像在合唱,唱出它們的曲子...... 

  春的懷抱,是否已讓你感受到了。 

  夏 

  之 

  戀 

  炎熱的夏季,在海邊度過無疑是一種歡樂,一種歡笑。 

  看,勇敢的人們和大海在一起玩耍。大海也使足力氣發出一個個波濤洶湧地撲了過來。如同一隻飢餓的猛獸撲向那微弱的小羊。 

  秋 

  之 

  思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 

  走到鄉家小路上,看到農民們都拉着車,面帶笑容的時候,你是否感覺到秋是豐收節。 

  看,樹上的葉子都墜落下來了,用一隻水晶似的小船,做一個小水晶似的夢。 

  冬 

  之 

  盼 

  冬,灑滿了大地,送來瑟瑟的寒風。有人說:“歲月如流成枯枝,日月如梭朝華逝。”冬,我該恨你早臨還是晚到? 

  揚揚飛雪,讓你明白生命的艱難。 

  生命的意義在於自然,生命的芬芳飄在四季中,讓我們踏上生命的船,去感受四季,感受生命的芬芳。

您正在瀏覽: 感受四季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受四季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