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有個“大嘴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有個“大嘴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爸愛吃零食,這是眾所周知的,可是大家不知道老爸還會一招“花言巧語功”。這套功夫可厲害了,能讓吃的投懷送抱。晚上,媽媽買了一盒金帝巧克力。我和爸爸目不轉睛地盯着,大眼瞪小眼,現場的氣氛頓時緊張起來,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吃場如戰場,先下手為強這個道理在這裡也同樣通用。趁着老爸洗澡的時候,我毫不留情地吃了起來。就在我暗暗自喜時,眼前的巧可力竟不翼而飛了!?我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這時,一個滾圓滾圓的大肚皮出現在我的面前。下意識地抬頭一看,老爸正朝我笑呢。我氣不打一處來,要是巧克力落在老爸手上,那麼一定“必死無疑”。於是,一場“你跑我追”的遊戲就由此拉開序幕。兩分二十秒后,“停——”老爸最終跑不過我,氣喘吁吁地癱坐在沙發上。“這,這樣吧,我,我們一人一半。”雖然氣息還未調整好,但仍不忘巧克力。看着老爸可憐的樣子,我勉強答應了。都怪我心太軟,沒注意老爸臉上狡猾的微笑。兩個小時過去了,我房間的門被冷不防地打開了,帶進一陣寒風,使我不寒而慄。只見老爸滿臉隊笑地走進來,我警覺地地看着他。“要不要喝水啊!”老爸仍然掛着招牌笑容。“學習不要太累!”見我沒反應,老爸露有史以來最可愛的微笑。“是不是想要巧克力啊!”我一針見血。見看破心事,老爸一個勁兒地點頭,臉上的微笑不減半分,只不過是“笑裡藏刀”罷了。難怪人家說微笑的征服力勝於一切,我的心又軟了。老爸見縫插針,忙說:“女兒,你看你老爸這麼辛苦,白天工作,筋疲力盡。晚上又要輔導你”老爸使出殺手鐧,長篇大論。微笑加上語言,就是冰山也會融化,我真是敗給他了,忍痛割愛把巧克力雙手奉上。老爸心滿意足,抱着巧克力,邁着八子步,大搖大擺地走了。 

從此,我變給老爸取名為“大嘴怪”。沒想到,平常頗有紳士風度,什麼事情都女士優先的爸爸竟會和我搶巧克力。真是真人不露相,露相不真人呀!我愛我的老爸,愛他的童心,愛他的身材。

您正在瀏覽: 我家有個“大嘴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有個“大嘴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