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扇爸爸大嘴巴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扇爸爸大嘴巴子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扇爸爸大嘴巴子 標籤:大嘴巴作文 嘴巴作文 畫嘴巴作文 貼嘴巴作文

我扇爸爸大嘴巴子 

  同學們,聽到着個題目你一定會好奇吧,那就聽我給你講一講吧. 

  那是一個雨天的晚上,我們全家正在津津有味的看電視,突然停電了,哎!倒霉呀,為什麼偏偏就在這時候停電了。該幹什麼好呢?頓時我眼前一亮,想到了一個好主意。我們全家玩瞎子摸人的遊戲,花拳誰輸了誰當庄,地點是餐廳。是我當庄,看來我今天是掉進倒霉坑裡了! 

  比賽開始了,我閉上雙眼,伸出兩隻胳膊。往前走,就在這時,我摸見了一個高大的東西,邊摸邊想。我的鬼心眼又出來了,決定睜開一點點眼睛,看看他是誰。哦!原來是爸爸,我伸出手來,扇了爸爸一大嘴巴子,“停停停...”爸爸喊到。剛才誰扇的我一大嘴巴子。爸爸剛說完,我和媽媽就已經樂開了花。 

  這個遊戲真是太好玩了,我還想多玩幾次。但是,我保證再也不扇爸爸大嘴巴子了。

您正在瀏覽: 我扇爸爸大嘴巴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扇爸爸大嘴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