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嘴”笑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嘴”笑笑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大嘴”笑笑 標籤:大嘴巴作文

  我班有“大嘴”一名——曾子笑。要想了解他,那就跟我來吧。

  多嘴

  他是讓所有老師都很頭疼的一個問題。原因就是他太多嘴了。比如那次語文課,老師在講老子的時候,順便講了一下孔子。可沒想到曾子笑在底下的“工作”就同步開展了。他小聲地對秦曉雨說:“孔子是儒家的創始人……”雖然他很小聲,但還是招來了老師的關註:“曾子笑,不認真聽講在下面嘀咕什麼呢?”“沒什麼。”這時的曾子笑,小心翼翼地看着老師的臉色,慢吞吞地吐出三個字。“以後要認真聽課,坐下吧。”

  快嘴

  記得我在雲台山遊玩時,不小心讓猴子給抓傷了。我爸正好把這一幕給抓拍下來。後來我把照片給曾子笑看了,並叮囑他不許告訴別人。可第二天我一到學校,趙文瑞就湊上來關切地問:“被猴子抓的地方怎麼樣了?”他怎麼會知道了?我往教室里一掃,發現曾子笑正向別人講述我的光榮歷史呢。我氣急敗壞地對他大喊:“曾子笑,你別想在我嘴裡聽到任何秘密。”

  神嘴

  他的課外知識也很‘淵博’。有一次班級辯論會,主題是“生活中慢悠悠還是急匆匆好?”我的立場是慢悠悠,因為快捷的生活方式有害健康。他則認為慢悠悠的生活會虛度光陰。這節課幾乎是他坐下我站起,我說完他反駁。我們的唇槍舌戰弄得老師都怪其他同學不積極。到最後,我還是被他說得啞口無言。至此,我不得不佩服他的神嘴。

  總而言之,他的這張嘴可真厲害呀!

  合川大石利澤完全小學四年級:唐翊欽

您正在瀏覽: “大嘴”笑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嘴”笑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