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班上的大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班上的大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他是一個頑皮的男生,在我班個子較矮。他長得眉清目秀,笑起來,兩頰通紅,肌肉緊繃,一副憨態可掬的模樣。他自從在我們初二(四)班之後,就當上了班委。他總能展現給人一個優異的成績,但他卻沒有機會入團。

  他是一個活潑好動的學生,這是好事;可他有一張廢話、空話連篇的大嘴,不但平時使用,在上課時也不忘張開它。他在上課時的講話例子有很多,我不得不舉出其中幾例。

  情景一:

  他在科學課上最愛講空話。只要老師一開始轉背在黑板上寫字,他就會立馬和同桌或者後面的男生講話。我覺得他真是“見縫插針”啊!科學課上,徐老師常要做實驗。一次,老師正講着氫氧化鈉有很強的腐蝕性,讓我們不要用手接觸它。可他呢,似乎不信老師說的話,開玩笑似的說:“老師,你喝一口!”同學們頓時集體大笑。他也因此被徐老師罰站了兩次。

  情景二:

  在另一堂科學課上,老師讓他回答問題,他倒沒有拒絕。但是,他在回答時,說話語調不正,讓人聽了就直想笑。老師讓他坐下,可他邊坐下來,邊要用滑稽的語調“教育”老師,這讓徐老師對他無計可施。

  他似乎只敢在科學課上如此放肆。我認為,他是覺得徐老師好欺負吧!

  在我眼裡,他是一個不遵守紀律的人,可他的成績卻不錯。他的精力太旺盛了嗎?我想應該是,否則,他早就認真學習了!

  如果有可能的話,我要對他說“天才出勤奮”。不要在上課時影響周圍的同學。如果他能管住自己的嘴巴,他就一定能出類拔萃了。

您正在瀏覽: 班上的大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班上的大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