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同桌的一個小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同桌的一個小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位聰明伶俐的同桌,她長着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在學校的重要活動中總能見到她那載歌載舞的身影,她就是我們班的大明星羌?。我為有這樣一位能歌善舞的同桌感到自豪。 

  今天我不是要向大家介紹她能歌善舞的優點,而是要揭發她壞毛病,講個她是如何“小氣”的故事。 

  在“小氣”的毛病上,她“重女輕男”。女生向她借東西,她總是比較爽快,對男生特別“摳門”。有一次,我忘記帶水杯了,天又熱,嘴巴太渴了,就張口向她借水杯,她乾脆利索地說:“不借!”我低聲下氣地求她說:“喝完了,我替你把杯子沖洗乾淨行嗎?”她依然說:“不借!”頭一晃,一付趾高氣揚而又絕情的樣子,氣得我頭髮直往上豎。  

  過了一會兒,一位女生向她借水杯,她既爽快又殷勤地把水杯遞給了她。這真叫欺人太甚呀!我連忙乘羌?不在,向那個女生把水杯借了過來,我趕緊倒了兩大杯水一口氣喝了下去。在一旁的范子文看我如牛飲水的樣子驚呼:“我的天哪,你是水桶呀!” 羌?過來看見我這個樣子又好氣又好笑,我對羌?說:“都是你不借水杯害的,讓我把一天的水一口氣全喝光了”她絲毫沒有為自己的小氣感到羞愧。 

  我的同桌,在這兒我想對你說,你如果能改掉對我們男生小氣的壞毛病,你將會成為名符其實的人見人愛的大明星。 

  

  

  (指導老師:徐曼華)

您正在瀏覽: 我同桌的一個小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同桌的一個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