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嘴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嘴巴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同學,而且是個要好的朋友。他是個男生,個子不高不矮,樣子好像有點呆,但卻能說會道。雖然他很能說,可他的作文怎麼也像不了他的嘴巴樣,字也寫得一塌糊塗。他經常用他的嘴逗得我上氣不接下氣,有時說怒了我,我便拿他當“出氣筒”,有時我只是拍他幾下,也有時拿出“我是班干,不可欺負”的氣度來教訓他,他竟還不介意!他平時當我是奴隸,他想什麼玩就要我陪他怎麼玩,絲毫不顧對方的感受。

  他很愛玩電腦,但對電腦的運用也不底。我每次去他家玩,他只是一味地介紹遊戲,他電腦里的遊戲和他的遊戲複製光碟多得“江水流不盡,泉水噴不玩”,似乎全世界的電腦複製光碟他統統都有了,而且對各種遊戲無不知情,怪不得他學習成績那麼差,看來他的空閑時間都用在了遊戲上了!

  在這個學期上,他的上課積極舉手發言的次數多了,他和鄭永康成了他們組的舉手“主將”,作業沒那麼多錯的,課外資料也找得更加積極了……是不是多買了課外書?還是他爸媽嚴格管教了?還是……為了弄明真相,我又去了他的家玩。但我的懷疑都是錯的,或許他的確是認真學習了。但奇妙的第六干再次讓我刨根問底。我的目光也再落到他的電腦上,但他只會玩電腦呀!突然,我明白了他電腦的內幕……原來他只用電腦遊戲做招牌,真正的他競是應用電腦的高手!

  哎,他就是大嘴巴啊全,真不知該不該贊他。
 

您正在瀏覽: 大嘴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嘴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