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黑豆的大嘴猴裝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豆的大嘴猴裝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你們誰家有大老闆?哼,都沒有吧,可是我家卻有一個大Boss!他一身黑西裝,眼裡總是有一絲的貪婪,每當他一轉頭,你將會不由得讚歎道:“哇哦~誰家的狗這麼帥啊~”好吧,我承認,“他”是一隻黑不溜秋的小胖狗。

  它叫黑豆,是繼二咪後來到家裡了,說起它的身世,你肯定會嘲笑我的老爸,多大的人了,還相信神話。在後面我會提起黑豆的來歷。

  這也快到冬天了,我看黑豆什麼都不穿,不由得為他擔心,你說這麼小又這麼胖的狗,大冬天會不會凍着了啊,再加上他是我們家的小祖宗,大Boss,好歹還不穿個像樣的衣服。嘿,這次期中考試我就跟媽媽商量好了,如果考了全年級前10名就給我多少錢,就給黑豆買衣服。我不負重望的考了一個好名次,帶着黑都到上面的寵物店買衣服。

  黑豆在寵物店裡走來走去,昂首挺胸,不時向一旁的泰迪狗指手畫腳,一副我是領導你是底層幹部的模樣讓一旁的老爸不由的說了一聲:“看看,你都把狗慣成什麼樣了。”“哼,不知道是誰和妹妹搶…”“好好,我錯了,行不,你趕緊給黑豆選衣服。”老爸忙扯開話題。我左挑挑右挑挑,看見一個羽絨服和牛仔褲,“不錯,就這個吧。”“呃…這個是去年留下的,只有一件,你們家的這隻狗狗有點胖了…”我打量打量了剛剛還跟泰迪狗吵的火辣現在卻正在和一旁的小母狗聊得不亦樂乎的黑豆一眼,無奈的點了點頭,“那就這件好了。”我指着一件像魔法袍一樣的衣服,紫色的底色,帽子一周環着一個又一個的小球球。“恩,這件他能穿上。”

  可是…當我看見它一副小富婆的樣,不由地為它擦了一把汗。“呃,姐姐,它是公狗…”“狗不分男女的。”“可是他這樣子活像個小富婆。”“呵呵,你這形容真恰當。”寵物店裡的姐姐不由得被我逗笑了。“有沒有新款啊。”“有呢,這不是。”姐姐拉過來一個大箱子,像電視上那些推銷產品的人一件一件的向我介紹。“有沒有戴帽子的。”“有有,你看看這件,這件還有這件。”我的眼前出現一件件衣服弄得我眼花繚亂。“這……這件吧。”我指着一個大嘴猴的。“好好,我給你選個最大號的。”黑豆穿上衣服后,我笑了好長時間。

  粉紅色的底色襯得它十分俏皮,綠色鑲邊的帽子讓我不得的想到了“綠帽子”,呵呵。黑豆穿上衣服後到處亂跑,跟以前的大Boss簡直都是天壤之別。“老爸,再給它買個繩吧,你看以後怎麼遛它。”回到家的時候,黑豆一臉的不願意,因為它身上那條藍色的帶子,“豆啊,不是姐想栓你,因為你太淘了,算了,先給你解了,遛你的時候,再綁上。”

  黑豆望了我一眼,撅着小嘴跑開了,跑着跑着竟然還跌到了,“黑豆,小心點啊,哈哈,踩着褲腿了吧。哈哈。”爽朗的笑聲傳遍了整個院子。

  初一:王釗月

您正在瀏覽: 黑豆的大嘴猴裝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豆的大嘴猴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