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及現實道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及現實道路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位有學問的文學家,創造無數篇有轟動,能促進和感化人們的文章,因為,只有人們受到感化才能造福社會。不計其數的人被煙.酒.賭等罪惡的魔鬼奪去了理智。大則家破人亡,小則家庭發生彆扭。誰不想自家沒有滿屋嗆人的香煙味?誰不想自己生活在沒有爭執和到處充滿歡聲笑語的家庭里?而現實呢,煙酒不說,聚眾賭博,為一句或一點小事而爭執不休,動手毆打別人的人越來越多,青少年在電子遊戲室里處處可見,犯法律越來越高,象街頭巷尾,也有些青少年打劫,使我們這些中小學生走在路上都有些不放心。 

  種種原因使我產生了這種理想,希望有一天,我可以寫出一篇十分生動.能促使人們改掉一切惡習,而且可以感化人們促進社會前進的文章。那時,不僅可以實現“各盡所能.按需分配”的共產黨社會,並且可以讓戰爭,爭執,罪惡永遠在我們的周圍消失。 

  我知道這也許永遠是個幻想,因為就連共產黨主義社會都得經過幾代人的努力才可以實現。這需要全人類發動。而今,我也要努力,發奮學習,堅持在文章方面可以取得令人高興的成績,水平能不斷提高,那時,我到了成年,也許就能發表這麼一篇文章了。 

  (註:“ . ”是頓號)嘿嘿!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及現實道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及現實道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