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 

  理想是一盞明燈,他照耀着我們前進的道路;理想是一種勁頭,它鼓勵我們沖向前進的道路。每個人都有理想,我也不例外,今天我就把它拿出來和大家一起分享。 

  在我上小班的時候,我便有了第一個理想——做一名人民教師。站在講台上為孩子們上課,叫他們只是以及做人的道理。可過了不久,我的理想有所改變,以為當老師必須有足夠的耐心,可是我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耐心。於是當醫生這個念頭又閃現在我的腦海中了。我想成為一名醫生,為全國各地的人們救死扶傷。治病救人是醫生們的職責,醫生救人小到門診。大到手術,因此他們總是專心致志,不敢有一點馬虎。我被他們救死扶傷的精神所感動了,並立志長大要當一名醫生。 

  當我上小學的時候,我的理想有有所改變,是因為當醫生太麻煩了,稍不留神就可能造成大錯。我想當一名科學家,科學家可以研究各種東西,可以探索還沒有揭開的秘密,為祖國,為社會做出自己的貢獻…… 但是想成為一名科學家並非那麼容易當科學家要廣泛的閱讀多樣的書,學習各種本領,吸取更多的知識…… 

  我之所以想成為一名科學家是因為童話大王鄭淵潔所寫的《皮皮魯總動員》。這本書的男主角皮皮魯就正是一名科學家,他在此書中發明了許多新奇的玩意兒,如:五角飛碟,萬能筆等。這些雖然只是童話,只是一些作家想象、編造出來的,但是只要能想到,那麼離做到就只差一步的努力了。只要肯想,肯努力,就沒有什麼事情是完不成的。就比如人么在以前的時候根本沒有想到地球會發展到現在這般模樣,現在人們的美好生活不正是以前人們憑着自己的想象以及努力完成的嗎? 

  理想是人們拼搏的勁頭,拼搏的目標,人沒有理想是可怕的,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理想一步步邁進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