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1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生物學家。2我從小就愛養小動物,捉小蟲,養花,種草;也最愛看自然科學方面的書籍;還參加過兩次生物小組活動;還有兩大本珍貴的動物影集和一本自己精心製作的植物標本。3我從小在看電視,電影或書報時,發現世界上還有好多好多生物之謎沒有解開;有很多生物資源還沒有被開發出來;有很多珍貴的動物被人們獵殺。4沒當看到這些,我心裡就多麼渴望能夠去研究它們,開發它們,保護它們,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生物學家。5到了2013年,我正好30歲,到那時我已經成為一名年輕的生物學家。6我要走遍全世界,到大洋海底去解開“惡魔聽魚”的秘密;去找出旅鼠成群投海自殺的原因;去發現恐龍滅絕的真正原因。我還要研究如何保護世界上的珍禽異獸和森林資源,解決自然生態不平衡的許多問題,讓大自然更好的為人類造福。7除此之外,我還要研究一種動物刺激素,給味道鮮美黃河鯉魚注射后,使它能長得比鯊魚還大,趕上鯨魚的個頭。那時,人們可以買到許多物美價廉的鮮魚肉吃它也不用挑刺了。一條魚的皮可以做上千盤味道鮮美的菜。8如果給海鮮,狗熊,金絲燕等注射后,它們將長得比現在要大上十倍。到那時,山珍海味不也成了一般家庭飯桌上的普通飯菜了嗎?

  廣東廣州龍溪小學六年級:張怡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