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對於理想,不論你從什麼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不要放棄。因為對於每一件事都要用心去做,堅持不懈。每一次做到最好,才不會留下任何遺憾。實現理想亦是如此。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名書法家。 小時候,我在班級上總是不敢把我的字公開,因為那彷彿是丟人現眼。我的字歪歪扭扭的跟蚯蚓一樣。同學們總愛拿它開玩笑,這成了我心目中的一片陰影。有人說,我不是寫好字的料。可我不相信宿命,只相信在書法上不斷的努力,所以我決定要當一名書法家。 而在確定目標時,要知道自己是要做什麼,不易妄自菲薄,也不能好高鶩遠,只有目標明確,腳踏實地,方可步步為營,才能經得起考驗,才能遇到挫折不放棄。然後,要勤學苦練,不能有三天打魚兩天晒網的念頭,要帶着‘衣帶漸寬終不悔’的決心。無恆志者無恆心,無恆心者無事成。當然還要與外界進行交流。多參觀些書法覽;多參加點書法比賽;多看些書法方面的書;多與前輩交流,聽取寶貴意見。取人之長,補己之短。否則就是閉門造車。不僅如此,還要有面對失敗的勇氣和耐心。別人給出的批評我們就要接受,我們不懂的就要虛心求教。遇到失敗咱不怕,從哪摔倒就從哪爬起。不熟練的字要多練,多臨摹。為自己堅持好的,改正錯的。

  一切不是空談,從現在開始,打響這場沒有硝煙的戰爭。我以一生為籌碼;以未來為賭注;以挫折為鋼盾;憑鬥志鑄就利劍;憑汗水成為強者。追逐雷和閃電的力量,把浩瀚的海洋裝進我胸膛。 我相信:我的未來不是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