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激勵人發奮的動力,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

  從懂事起,我就想當一名警察,這是受電視的影響,我看見電視上的警察抓壞蛋,樣子威武極了,而且能為民除害保家衛國,所以,那時我的理想是一名警察。

  當我9歲時,我又想當一名音樂家,因為我那時酷愛音樂,酷愛音樂節目,這是受爺爺的影響,爺爺在音樂方面有很大的成就,在我們鎮上也小有名氣,他自編小品,自編農家歌曲,自己組織樂隊,記得曾經還有人來這裡採訪過他呢!有這麼個酷愛音樂的爺爺,我多少也受了些影響啊!

  到了11歲的時候,我有非常的喜歡服裝設計,那時候我想當一名服裝設計師,每當有空時,我都會毫不猶豫的拿出白紙,在紙上勾畫出一套套心滿意足的服裝,每次生氣時,看看這些,心裡,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喜悅感。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的理想也在不斷地改變,現在,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個武藝高強的人,當然,這不是受任何人的影響,這是根據我的實際情況。在現實生活中,我經常被同學欺負,我經常被同學嘲笑,我經常被同學嫌棄,我沒有小梅那樣響亮清脆的聲音,沒有曉雯那樣優美的舞姿,我沒有芳芳那樣優異的成績,也沒有阿蘭那樣飄逸的字跡,沒有浩哥那樣強壯的體魄,沒有源源那滔滔不絕的口才,更沒有俏姐那苗條的身材,我的太多太多都沒有別人的好,這不是我自卑,不是我謙虛,而這就是事實,正是因為這樣,我要有自己的個性,做一個武藝高強的人,做一個不受別人欺負的人,做一個不受別人嘲笑的人,做一個不受同學嫌棄的人,做一個不被別人瞧不起的人,做一個……

  我再也不會改變我的理想了;再也不會了,我要為自己的目標去努力奮鬥,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成為一個武藝高強的人,才不會受人嘲笑,受人欺負。

  肺結核初一:1791624423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