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真多真多,無論是汽車設計師、電影導演、畫家,還是廚師什麼的……

  可當我仔細想時,我卻發現做每項工作都不容易。比如當汽車設計師,要了解汽車的結構、駕駛性能、舒適感和安全性等等,太多的知識需要我精通了。做個廚師怎麼樣?哎,光是煎好個雞蛋都不簡單,想成為一個好廚師還挺難的呢!要知道各地的飲食習慣、營養搭配、烹飪的火候……,順便問一下,庖丁解牛的故事大家都知道吧!你們說,做個好廚師容易嗎?

  那做名鋼琴家吧!小湯、大湯、拜厄、哈農……,成為鋼琴家至少要彈3萬個小時,以我現在的彈法,要到60歲!哇!可怕極了!

  我現在明白了,無論什麼樣的理想,想要實現它並且做得好,都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學好數學、語文……每一門課程。

  其實我最大的理想是當一名城市道路規劃師,我要讓我們生活的城市沒有道路擁擠、汽車堵塞和喇叭的轟鳴聲。

  南京蘇傑學校一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