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充滿幻想的花季,就像一朵朵五顏六色的小花,組成一片朦朦朧朧的童話世界;童年,也像是一顆顆天上的星星,閃閃的亮光,就是她的滴滴留影。每一棵小花、每一刻閃光,就是一件值得回憶的真實童話。童年的時光是金色、夢幻的、快樂的,而她又往往是幼稚可笑的,現在我就給你介紹那其中的一朵小花吧!

  記得那還是我剛上小學的時候,有一天周末,爸爸媽媽都出去辦事情了,家裡就剩我一個人,我抓緊機會,趕緊實現自己的願望。我那時最大的願望就是想飛,儘管在爸爸媽媽面前已經提了好幾次,想用雨傘從高處跳下來,過過飛翔的癮,可爸爸媽媽總是嚇得臉色發白,急忙嚴厲制止,還勉強擠出點笑容,認真地說:“你不要命了,傻孩子,人又不是小鳥,哪能飛呀。”一句話就把我頂回去,每次都是以爸爸媽媽哈哈大笑、我心裡氣鼓鼓收場。可不,這下子機會來了。

  說干就干,於是,我趕緊拿着把大雨傘,爬上高低鋪床上,站在最高處,就想往下跳,等真的要跳時,我不由得雙腿發軟,害怕極了。我一屁股坐在床的上鋪,胸口撲通撲通地跳,難道就這樣放棄嗎?不行,好不容易逮着這機會,一定不能失去。這時,我想到了奧特曼,想到了蜘蛛俠,我不由得又信心滿懷,拼了,咬咬牙,我又站了起來。可仔細想想,這樣跳下去萬一摔倒怎麼辦,爸爸媽媽還不罵死我啊,不行,得想辦法。於是,我把家裡床鋪上的所有棉被和毛絨玩具都鋪開,平整地疊放在高低床下面的地板上,儘管是冬天,我還是忙得滿頭大汗。由於有了安全保障,我膽子也大了,我又拿着大雨傘,重新站上床頂,儘管緊張,我還是閉着眼睛跳了下去……

  等我迷迷糊糊反映過來,我已經躺在了棉被上,我心裡第一個想法就是我成功了,這時確實開心極了。可剛才就是腦袋一片空白,哪有飛翔的感覺啊,我又不由得有絲絲不滿,心想一定要再跳過。可剛想爬起來,感覺一陣疼痛從下巴底下傳來,用手一摸,竟然有血,看看身邊,竟然雨傘就壓在我身下,再看看旁邊,我終於明白了,原來跳下時雨傘碰到了床邊的桌子,我的下巴悲劇地碰到雨傘上的金屬條了,這下子我真沮喪極了。

  好在萬幸的是,這時,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見我滿下巴是血,真是急壞了,就慌張地問我發生了什麼事,我便把這件事的來龍去脈講了一遍,爸爸媽媽聽了,既好氣又好笑,立刻就把我送到醫院。醫院回來后,心中想的怒罵並沒有發生,他們反而耐心地對我解釋,跳傘是要長大以後做空軍才能做的事情,你這事太危險了,下次可不能這樣哦。哪還敢下次啊,我心裡鬱悶地想。

  現在,我長大了,但童年的生活仍難以忘懷,忍俊不禁。類似事情,在我童年曆程中數不勝數,在那夢幻般的童年歲月里,我享盡了無窮的快樂,有了它們,我的生活才充滿了燦爛的陽光。

  四年級:13994335688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