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很喜歡看電視,小時候經常幻想着自己上電視。 

還是在幼兒園的時候,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突然看到我班裡的一個同學在電視上表演節目,我便大喊:“媽媽!” 

媽媽說:“怎麼啦?” 

“你看,我同學上電視了,我也想進去。” 

媽媽又說:“電視哪是隨便上的呀。”媽媽說著就出去了。 

過了幾天,爸爸媽媽都出門辦事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心想家裡沒人,這次我一定要進電視里去。想着我就拿起螺絲刀,學着爸爸的樣子,把電視機上的螺絲釘一根一根地擰下來,然後把外殼卸掉,心想這樣就行了吧。誰知,剛拆開我就傻眼了,裡面全是電線和線路板,根本就沒有人站的地方,更別說表演了。這時媽媽回來了,媽媽問我:“這是怎麼回事啊?”,我說:“我想進到電視里去,所以就把電視拆開了。”媽媽說:“傻孩子,上電視不是那樣上的,要先錄好圖像,再發射出去,我們用電視機接收信號。” 

聽了媽媽的話,我恍然大悟,原來是這樣阿,上電視可真難,真麻煩,不是人人都能上的,但正是這樣,我才要更加努力,爭取上電視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