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煩惱有很多,比如說考試成績無法提高,比如說臉上一直長小痘痘,比如說個子一直長不高……但是今天我要說的煩惱並不是這些我自身的煩惱,而是一件特別的煩惱。

  事情是這樣子的,因為我住的小區是在城市的開發區,所以到處都是施工工地。一開始,我感覺我們所在的地方就要發展起來了,感覺到特別的開心,可是慢慢的,煩惱也接踵而至。這些施工工地為了趕工程的截止日期,每天晚上都要施工到很晚,一開始只是打打地基灌灌水也還好,可是真正到了蓋房子的階段,叮叮咣咣的聲音實在是影響到了我們的睡眠。自從這些工地開始施工之後,我們大家幾乎每天晚上都要很晚才能夠睡着。而且不僅僅如此,每天清晨的一大早,這些工地上面的機器就會繼續轟隆起來,搞得我們大家每天都不能夠睡好覺。迫於無奈,我們大家只能每天帶上耳塞睡覺,搞得第二天早上耳朵裡面又紅又腫,上課也沒精神了。

  希望工地上的叔叔們能夠考慮一下周圍居民們的感受,能夠把施工的聲音小一點,讓大家都能夠好好的休息!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