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煩惱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煩惱

  我的煩惱多如天上的星星,我出生以來有一個大煩惱——那就是粗心。

  這個煩惱跟了我十二年了,我一直沒有擺脫它,有時我罵它是個黏黏膠,它卻說:“我是你的化身,你自作自受!”我一直想改掉這個壞的毛病,可一直也沒有改掉,每次還是犯老毛病。 

  有一次,爸爸說只要我期末考試考第一名,就給我買一個精緻的玩具。多麼誘人的禮物獎品啊!我們拉了勾。考試時我感覺題不難,胸有成竹,一會兒就做完了,檢查檢查再檢查,感覺應用題應該錯不了了,口算題那更是微不足道了,於是我交上了卷。我回到家對爸爸媽媽說:“沒問題,就那點兒題,第一名!完全沒問題,保證考好!”爸爸不懷好意地說:“你這小子,沒粗心吧?”我腰板兒一挺,硬氣地說:“沒粗心。”還讓爸爸先交上押金,以保玩具。

   發試卷了。發到我的試卷時我聽到:“98分,第二名~~,你與第一名只差一分,他99分。”我一看是學習的老對手就哼了一聲,他也瞟了我一眼。我再一看卷子,正是我最放心最不在意也是最簡單的1道口算題錯了。我感覺當時要是多檢查多細心一點,這2分就丟不了,那我就是第一名。都是粗心惹得禍,讓我的精緻的玩具沒了!我傷心透了,可是欲哭無淚,誰叫你那麼粗心呢。

  厄運降落到我頭上了,我垂頭喪氣,悶悶不樂的走進了家,悲痛欲絕地對爸爸說:“考了第二名。”老爸嚴肅卻又語重心長地說:“是不是又粗心了?你粗心的毛病怎麼就改不了呢?粗心會毀掉你一輩子的!我們交的押金也白費了。”媽媽溫柔地說:“哎呀,女兒也儘力了,押金也付了,也就算了吧!再說女兒也考了第二名,不錯了。”哪知,爸爸更生氣了,大聲吼道:“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如果不遵守信用,會影響孩子一生的。押金沒了就沒了,以後讓他改掉這粗心的壞毛病。……”媽媽說:“好,好,好,不買,行了吧?”

  我的眼睛再一次盈滿了淚眶,心想:“粗心”這個毛病,現在使我丟掉精緻的玩具,以後會毀掉我的前途。哎,粗心啊!你煩死我了!什麼時候“細心”能成為我的影子呢?我下定決心無論多麼困難,多麼艱辛,我都不會放棄,一定會堅持不懈。為了自己的學習更加優秀,為了自己的前途更加光明,向著目標不斷前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