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自認為是一個非常友好的同學,在班級里有很多朋友,可最近,我遇到了一個困難,使朋友們都不理我了。

  事情是這樣的:星期一年級上冊午,剛好輪到我做值日生,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違反了規定,按照班規應該扣他一次分。這可令我很是煩惱:她是我的好朋友啊,記的話她能不能理解我支持我呢?她會不會不理我呢?如果不記,老師就會批評我,到底記不記呢?思來想去,我還是以我公私分明的性格,如實地記錄在案。

  下午公布結果的時候,我低着頭不敢看被我記名字的那個好朋友,她馬上就傳來一張紙條:“真不夠意思,以後再也你了。”我很傷心,這可怎麼辦啊?

  我靜下來想了又想:這又不是我的錯,怕什麼?不理我就不理我唄,有什麼了不起的。可令我萬萬沒想的是,她居然背着我說我的壞話,說我“陰險”,說我“小人”。現在弄得很多同學都不願意搭理我了,以前熱鬧習慣了,現在,搞得我一個人孤孤單單的進進出出,心裡發虛,孤單極了,很不習慣。

  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她還是不肯原諒我。我覺得自己也沒有什麼對不起她的地方,所以也不打算去跟她解釋什麼,就等着她慢慢諒解吧。

  但這件事令我很煩惱,也很傷心。同學們的眼神讓我很不自在。但是,我已經決定,還是把學習放在第一位,我不應該因此而消沉,我應該振奮起來!

  四年級:181411089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