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雖然我只有8歲,但是爸爸媽媽卻給了我很多很多的壓力,所以我很煩惱。 

  每天除了做學校指定的作業外,父母還給我大量的練習題。這些練習都是我不願意做的,可又不得不做,因為媽媽常說:“熟能才能生巧。”平時的雙休日我的“行程”也被安排排得滿滿的,媽媽總是在少年宮幫我報了各種各樣的興趣班,連一點休息時間都沒有。我的生活就是上課、做練習題、睡覺。日子就是這樣,日復一日,我連一點空閑的時間都沒有。 

  快要到期末考試了,為了完成老師、家長的作業,有時候晚上我做練習題做到手都軟了,連拿筆的力氣也沒有,累得我在第二天上課時精神也提不起來。老師在課堂上講的知識我完全聽不見,因此還被老師狠狠地批評了一頓。 

  剛考完期末試,聽到老師說準備放假啦!我們全班同學都開心得跳起來。但是一想到要做媽媽布置的暑假作業,我又垂頭喪氣了。唉!真是煩惱,為什麼別人不用做那麼多作業,可以開開心心地放假,而我卻還得做這麼多東西呢? 

  唉呀,天理何在呀!我只是一個二年級的小學生,什麼時候我才能開開心心、輕輕鬆鬆地放假呢?什麼時候才能擁有真正屬於我自己的時間呢? 

  (作者:廣州市荔灣區廣雅小學 馮靜雯 指導老師:雷志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