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煩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煩惱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每當聽到這首歌時,我心裡總是酸溜溜的。

  小時侯,我很想長大,因為長大了,就不必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可以干許許多多自己想做的事情。

  可是真正等到自己長大了,才發現長大了失去的是快樂,帶來的則是一大堆煩惱。長大了,作業漸漸像小山似的多起來。放學后,我不敢去玩,去看自己喜愛的書,我怕自己的作業完成不了,我只能拚命讓自己的筆在本子上蠕動着,作業做完后,還要背書、預習明天要上的課程。自從上了六年級,作業就逐漸地繁重起來。每當晚上回家複習時,我望着一大堆的書,真不知該去寫哪一樣作業,寫語文?還是數學…

  我多想有時間去玩會啊!去打打羽毛球,看看電視,玩玩電腦,看電視就恐怕成為了我最大的享受了吧。每當看見一大群小孩子們蹦蹦跳跳的樣子,我就多想和他們一起鬧、一起玩啊!可我還得做功課,結果只好打消了去玩的念頭。我多想再回到童年,丟掉那無盡的煩惱,再重新當一回無憂無慮的小孩

  “小小少年,沒有煩惱,無憂無慮樂陶陶……”不知什麼時候,我喜歡上了

  雲南昭通蒲縹中心小學六年級:左諾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煩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