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生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生存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春季,有融融的綠意,人們追求着生存;夏季,有冰涼的泉水,人們超越着生存;秋季,收穫累累的果實里,人們奉獻着生存;冬季,冰封的世界里,人們堅強着生存。

  生活中,只有那些善於生存、會自我保護的人才算得上是主宰生活的強者。學會生存,使我們日常生活中一種不可或缺的本領。

  我看過一個故事,故事中湯姆森是一位美國高中學生。他住在北達科他州的一個農場。1992年1月11日,他獨自在父親的農場里幹活。當他在操作機器時,不慎在冰上滑倒了,他的衣袖絆在機器里,兩隻手臂被機器切斷。

  湯姆森忍着劇痛跑了400米來到一座房子里。他用牙齒打開門栓。他爬到了電話機旁邊,但是無法撥電話號碼。於是,他用嘴咬住一枝鉛筆,一下一下地撥動,終於撥通了他表兄的電話,他表兄馬上通知了附近有關部門。

  明尼阿波利斯州的一所醫院為湯姆森進行了斷肢再植手術。他住了一個半月的醫院,便回到北達科他州自己的家裡。如今,他已能微微抬起手臂,並已經回到學校上課了。他的全家和朋友都為他感到自豪。

  流塘小學六年級:張文星

您正在瀏覽: 學會生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生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