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裡有許許多多的趣事,最令我難忘的是我四歲那年發生的一件事情。

   記得那是一個春光明媚的日子,爸爸媽媽都上班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很沒有意思,心裡便想,要不我畫畫來打發時間吧!說干就干,我從箱子里找出畫板和筆、紙,坐在地上準備畫畫。畫什麼樣呢?就畫我親愛的姐姐吧!我先畫了姐姐的頭,又畫了姐姐的臉部,接着又畫了姐姐的身體。我認真的畫著,可是因為那時年紀小,筆在手中不聽使喚,畫起來很走形。你們知道我把姐姐的面部畫成什麼了什麼嗎?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我把她的眼睛畫成了凱特貓的眼睛,大大的;把她的鼻子畫成了米老鼠的鼻子,尖尖的;把她的嘴巴畫成了唐老鴨的嘴巴,寬寬的。就在我得意的看着自己的佳作時,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了我畫的圖畫,便哈哈大笑起來,問我說:“我的小寶貝,你畫的是什麼呀?”我說:“我畫的是姐姐呀!”媽媽邊笑邊說:“這是姐姐嗎?看起來怎麼不象呀!”我撅着嘴,心裡暗暗的說:“明明就是姐姐嘛!”媽媽彷彿聽到了我心裡的話,說:“看看你畫的,人不象人,貓不象貓的,簡直就是四不象,你好好練練吧,要不姐姐看見了就會生氣的。”我看着自己畫的畫,也忍不住笑了起來,便沖媽媽點了點頭。

   這件事情一直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到現在仍然是記憶猶新。現在回想起來,我仍覺得很好笑,有時還笑出聲來呢!不過從那以後,我便聽了媽媽的話,認真學畫畫,現在我的人物畫水平在班裡可是一流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