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而童年趣事也像海邊那各種各樣的貝殼,在海水的陪伴下,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 

  記得有一次,正是新年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們回老家玩,我們高興極了,老家山青水秀,好玩的地方可多了。 

  車一停穩,我便迫不急待地推開門向家裡面跑去,一邊跑還一邊大喊:“我回來了,我回來了。”大娘看見我回來了,就笑嘻嘻地把一大把火柴炮塞在我手裡對我說:“你們終於回來了,拿這個去玩吧1”我興奮地叫上妹妹,阿磊哥和弟弟一起去。我們來到小溪邊,只見小溪清澈見底,還有一條小魚呢!突然阿磊哥機靈一動,露出一種搞怪的笑,對我們說:“不如我們在這裡炸魚吧!”“炸魚?這裡沒有鍋怎麼炸?”弟弟天真地問,“不用鍋來炸,你看我怎麼炸吧。”只見阿磊哥把火柴炮點燃,一會兒火柴炮冒煙了再丟到水裡,過了一會兒只聽“蹦”一聲魚被嚇跑了。 

  看阿磊哥玩得那麼開心,我們也拿出火柴炮,點燃,等它冒煙了“一、二、三,丟”我們三個人同時把火柴炮丟出去,過了一會兒,只聽“蹦蹦蹦”三聲水花四濺,魚被嚇得逃了個沒影,而我們也被濺起的水花濺了個滿頭滿臉,成了個落湯雞,接着我們先在火柴炮的一頭粘一點水,再點燃,丟進水裡,由於它的一頭有水,火柴炮沉了下去,接着一聲悶響,火柴炮在水底爆炸了。頓時,一鼓青煙瀰漫開來,別提有多漂亮了。 

  這就是我有趣的童年。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