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牽挂讓人與人敞開心房坦蕩相對;牽挂讓情侶們加深牽絆;牽挂讓親戚冰釋從前,和睦相處。

  由此可見,人與人之間的牽挂多麼重要,如果這個世上缺少了牽挂,那會如何?我不敢想象。但有時不想失去卻必然失去。

  在法堂之上有多少親戚之間的爭論,有多少兒女與父母因撫養權而爭論過。如果說城市是味毒藥,那個人的私慾與利益則是引發毒藥的根本。這些東西使人喪失良知,只為自己利益而活,其實我有什麼資格說別人呢?我只不過暫時不是這類人中間的一員罷了。我還有一段不短的路要走,說不定以後會與他們一樣呢!前面有太多的可能性。我唯一能做就是守護屬於自己的牽挂,用自己最大的努力不讓它隔絕在“冷漠”之外。

  各位,要想在自己困難之時有人幫你,不妨從自身做起。

  初一:水中殘影

您正在瀏覽: 牽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