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每當想到這首詩 ,心裡總會有一陣陣感動。 

  還記得,那是我剛上二年級的時候,才8歲,每天都被父母接送。有一天,我在校門口等了好久好久,媽媽還沒來,我就自己走回家了。在離家不遠的十字路口我碰見爸爸了,他問我怎麼自己回來了。我當時是怎麼回答的,以及不清了,後來。我被爸爸送回了家。當我回到家時,媽媽很生氣,但沒訓我,只是告訴我:“以後我和你爸爸沒去接你,你也不準走,絕對不準走。”“嗯”當時我不明白,為什麼老爸老媽會那麼著急,只是我再也不自己回家了。過了幾天,老爸告訴我。我老媽沒訓我,是怕嚇着我,心裡當時有一種感動…… 

  長大后,我開始嘗試自己上下學,慢慢地,我不用父母接送了。但每次放學回家,我都會先給我老媽打一個電話,我知道,如果我不給她大電話,或者是晚回家一小會兒,她都會擔心的不得了,心裡一刻也不能安靜。 

  這就是所謂的牽挂吧。因為一些事,變得很在意某個人,怕這個人受到傷害。我老媽應該就是這個心情吧。我以後不能犯這樣的錯誤了,至少,我應該讓老媽知道我現在很好,很平安,不用擔心。

您正在瀏覽: 牽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