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成為一名電腦專家,我希望我能在電腦方面有成就,以後給人們造出一些好玩又能學習的電腦遊戲,使以後的小孩子就算沉迷遊戲,也對學習有好處,這樣我不知道能得到多少錢,不知道有多少家長來感謝我。這樣我就有數不清的錢財,天天吃上好吃的了,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天天無憂無慮。 

  可是,我現在在家中雖然是最懂電腦的,可是在學校,我根本比不上同學,我雖然很會玩遊戲,可是我根本不知道遊戲是怎樣造出來的,就算我能成為科學家那一定有比我技術更好的電腦專家,發明更好玩的遊戲,這樣以後的家長都會去感激他,我就沒有錢賺了,名聲也沒有了。 

  我只好當一名象棋大師,我的象棋技術也算一流,在班級里,我的象棋算是數一數二,我看見有同學在下棋都會教同學一下,同學也總是誇我象棋好,再說象棋大師,什麼都不用學,只要在家多練練,自己領悟就行了。 

  我還有一個理想就是嘗天下名菜。如:北京烤鴨、肇慶鼎湖上素、白切杏花雞、潮汕腸粉、南京鴨血粉絲湯、鹽水鴨、重慶泉水雞、石岐乳鴿、中山杏仁餅。一想起來就流口水。 

  這就是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