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存放記憶的沙灘上,許多幻想留給我的印象,就像那一行行深淺不一的腳印,歲月的潮水一衝,就消失的無影無蹤唯有那成為頂尖服裝設計師的理想,卻似那海邊的大樹,高大挺拔,深深紮根在我心中。

  六歲時,媽媽用一些布料做了幾件小衣服給我的布娃娃穿,雖然有一些地方縫的不堪入目,但還是挺合適的嘛!我興高采烈的拿給媽媽看,媽媽笑着對我說:“做的真不錯啊!我像你那麼多大的時候連針都沒那麼大時連針都沒碰過呢!你才這麼大,就做的這麼好了,乾脆長大就做一位服裝設計師吧!”現在才知道當時媽媽這樣說只是哄我而已,可當年的我聽后,不禁揚高了下巴,說:“好!我長大后一定要當一位服裝設計師!”此後,我立志要當一位服裝設計師,讓自己設計出的衣服,傳遍五大洲,四大洋,讓每個人都愛上它。

  我要成為服裝設計師的理想是不會動搖的,因為,我是不會放棄的,但,我更相信它是不會放棄一心追求它的我,服裝設計是我極其熱愛的,它會經常鼓勵我,讓我有勇氣去面對一切困難的。前方的路還有很遠,但我一定會走下去的。

  每一天,都有我的理想陪伴着我,它幾乎成了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當我遇到挫折時,我都從未害怕過,因為有我的理想和時刻刻對我說:加油吧!你離你的理想已經不遠了,前方的路將會越來越坎坷,可你要相信你自己,用你那頑強的意念力去戰勝一切吧!因為,生活總有挫折,理想不會凋謝。當我感到疲倦時,只要我一想到有一天,我將會站在舞台上,向大家介紹我設計出的新款衣服時,疲倦是什麼?我早就忘得一乾二淨了。有人說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理想而奮鬥。為了我今後遙遠的路途和偉大的理想,我一定要努力努力再努力,加油加油再加油!我堅信,我離我的理想不會太遙遠的,我的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漫步在記憶的沙灘上,歲月如海,潮起潮落,只有海邊那當服裝設計師的理想之樹卻在我那汗水的澆灌下越長越茂盛……

  夏南二小學六年級:孫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