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理想是我們人生道路上最閃亮的指路燈,在我們迷惘時給我們希望。人這一生,總要有一個信念,有了信念才會去堅持;有了堅持才可能有成功。我也有理想,正如許多人一樣,小時候我天真的夢想着“總有一天,我會成為大老闆”。我還夢想着有天能夠給爸爸媽媽買大房子,小小的一句話從此埋在我的心中。現在的我,已經是個大孩子了,學習的壓力無時不刻的壓在我的肩上,可是;我沒有忘記曾經的夢。理想。是理想讓我記住了我曾經說過的話語,是理想,讓我懂得了堅持才是勝利。理想成就的路途中也充滿了艱辛與坎坷。我曾經參加過一次徵文大賽;學校里一共有35人參加,我被老師選中參加了此次比賽,我的心中無比興奮與激動,我將稿子交到了班主任處,等待。直到五天後,學校終於出了一個通知,我興奮的奔走下樓,看一遍,又一遍。再一遍。一遍又一遍,紅色獎狀上只有可憐的兩個名字。信心滿滿的我一下被潑了冷水,我沮喪的走回家,媽媽見我垂頭喪氣的樣子,就說;怎麼了孩子,我講明了緣由,媽媽聽了,笑了一笑,說;孩子,就算你的東西都不在了,至少你還有夢啊。我恍然醒悟,是啊,我還有夢。如果一個人連理想都沒了,那麼,他還有什麼。

  初一:三利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