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導入:

  理想,每一個人都有一個理想,那您的理想是什麼呢?可能您現在還沒有想到,那就讀讀下面張坤濤同學的理想吧!讀完后,告訴同學們,並把他寫成一篇文章!

  我的理想

  一提到我的理想,我就會情不自禁地說出自己的兩個理想。我現在有兩個理想,一個是大理想,一個是小理想。還是來聽聽我的大小理想吧!

  小理想就是我今年是畢業班,我希望自己能考上重點中學——培英中學。今年是小學一年級到六年級的知識總結,我們能否考上重點學校,就看在五月份的一次考試了。雖然一個個難題在向我挑戰,但我是不會退縮的。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刻苦複習、挑戰難題,向自己的小理想衝去。我相信,自己的小理想一定會實現的。

  大理想就是我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位科學家,為祖國的建設出一份力。我從小就生活在農村,一輛汽車飛馳而過,就會飛起一大堆灰塵。在晚上的時候,到處黑乎乎的,可怕極了。自從上小學后,我就生活在了廣州這個大城市上。雖然廣州是個大城市,但他也跟農村差不多了。工廠和汽車的污氣到處都是;許多人隨意丟垃圾,浪費食物和自然資源;有些人還在亂砍樹木,一切切不文明、不節約、不環保的現象隨處都是。雖然我們地球上的資源是很豐富的,但是,如果我們還要這樣不加節制的浪費,我們地球上的資源就會枯竭的。現在,還有傳言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世界上常常發生一些大地震,難道這些災難與人們的破壞自然規律沒有關係嗎?所以,我希望自己長大后,能成為一位優秀的科學家,發明一些能節約資源、環抱、能循環使用無數次的機器,還要讓人們節約資源,使用環保物品。

  我的理想不是僅僅說說而以的,我一定會用自己的實力,來完成自己的理想!

  六年級:張坤濤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