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要堅持自己的理想目標,為自己偉大而遙遠的理想奮鬥。

  在我幼稚天真的童年,充滿着許多美麗的遐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志願者。這個理想是在2008年奧林匹克運動會的時候立下的。那時候,電視新聞上經常報導出志願者為國家奉獻出努力成果的精神。那一刻,我真想快點兒長大,趕快為奧運會,為國家而工作。

  到了2010年,有一場盛大的亞洲運動會在廣州舉行了。我在電視上看到了志願者們在亞運會開幕式上那精湛技術和一張張精神抖擻的樣子還有每個人臉上的燦爛的笑容。又令我對志願者這份工作增加了巨大的熱誠。因為我偉大而遙遠的理想是當一名志願者,所以我要努力學習,勇往直前。相信我那遙遠而偉大的理想就在不遠的附近、

  “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我要堅持我的理想,我要看到成績,要看到光明,還要提高我的勇氣。在我幼稚天真時立下的理想,只要做到這幾點,就一定會成功,一定會實現理想!

  回龍鎮僑光小學六年級:鄧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