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會有屬於他們自己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很簡單,當一名畫 家 . 從小我媽媽就說我畫畫的功底不錯,到了小學,媽媽果然給我報了畫社,先是彩筆畫后是素描畫,隨着我的年齡的增長,我所畫的畫也在不斷的增加,媽媽越說我的畫畫的好,我就越繼續畫下去。齊白石爺爺你們都知道吧?他就是位藝術造就極高的人士,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他的作品,覺得沒什麼,當我看到第二,三幅時,忽然發現齊白石爺爺的作品不是一般人用手可以摹仿的了的,我突然很渴望成為像齊白石爺爺一樣的人。 

  要想成為藝術殿堂中的一顆璀璨之星可並不容易,首先我應該打好基本功,彩筆畫我還行,但素描我畫的雖然不錯但離成功還有很大的一截路要走,所以我應該要練習好素描。等到素描練好之後,再開始寫生。寫生是每一位畫家成名之前必須要下功夫苦練的。寫生畫好了,那畫家的道路,就會容易走得多。畫畫要有一個重要的因素,也是我必須要做到的,那就是要有一顆平常心。不可以煩躁及浮躁,即使像是石頭掉進水裡了,也不可泛起波瀾。 

  我希望讓大家都可以看到我的畫,讓大家的心情輕鬆。愉快。讓人們的視覺有美的享受。萬一你在展覽館中看中了一幅畫,那也許就是我畫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