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大科學家,研究出許許多多有利於人類的東西。

  現在,我就已經開始為了我的理想而努力了!我經常翻閱家裡的科普類書籍,正所謂“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么,因此,家裡的百科全書上到處都可以看到我辛勤的“足跡”,連自恃高大《十萬個為什麼》也被我用短短的時間“啃”了個精光,很快,家裡的科普書便都已經被我翻了個遍。

  媽媽一看:大事不妙,照這樣的速度,家裡的書是頂不了多久的,趕忙向圖書館“求助”。就這樣,圖書館的書便源源不斷的運了進來,很快便又運了出去。每本書來的時候都得意洋洋地想着:“嘿嘿,我肯定能困住他。”

  走的時候卻暗自想着:“哎,這傢伙怎麼這麼厲害,莫非我遇到了‘啃書王’乎?真是太悲慘了。”

  隨着我的年齡增長,閱讀量也大大增加,當然,我的知識也成正比的增加,就像一個扁扁的小氣球,被人越吹越大,最終變成了一個大氣球。

  並且,為了增加我的實踐經驗,我還按照書上所說的,做了一個又一個簡單、有趣但是又富有科學原理的小實驗,如:會跳舞的蠟燭、防爆氣球、在水中也能燃燒的蠟燭、一指如千斤……這些精彩的實驗不光為我帶來了很多歡樂,而且讓我明白了一個又一個的科學道理。

  說到這裡,大家可能會問:“你為什麼要讀這麼多書,做這麼多試驗呢?”

  因為,我知道:科學家並不是嘴上說說就能當上的,而是要從小就努力,這樣,才能當上一名偉大的科學家!

  六年級:健康加油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