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寫給我永遠的朋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我永遠的朋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記得你就是去年的這個時候從我的身邊消失的吧,不過你一直在我的心裡哦!去年的秋天,你去了一個叫天堂的地方,不知你看見了沒有,那時我沒有因為你的離開而哭哦,因為你告訴過我,要快樂堅強的生活下去。你還記得嗎?你說過你最愛菊花,因為菊花很頑強。秋天,花兒們都凋謝了,只有菊花頑強地開放,它總是樂觀頑強的面對一切。也許,正是因為這樣,你也整天樂呵呵的,好像沒有煩惱。現在,你去了另一個世界,一定也是一個快樂天使吧! 

  你也許不會相信,因為有了你,我的生活一下子多了一個色調。我還記得,我們一起在長滿菊花的花叢中唱《彩虹的微笑》。我還記得,在我過生日時,你親手摺了一千零一顆許願星,天真的告訴我,這樣許願很准。我還記得,你很喜歡小動物,你還養過小壁虎,記得那時,我連碰都不敢碰,你就用左手拉起我的右手,輕輕撫摸它……有一天,一個大娘問我們是不是姐妹,你笑得合不攏嘴,連說是的,是的。不知道這些事情在遙遠天國的你是否還記得? 

  說實話,我很生氣哦!氣你為什麼一聲不吭的就走了;氣為什麼一千隻紙鶴都給你了,你還是要離開我;氣老天爺對你為什麼這麼不公平。去年我們去看病床上的你,你依然是一個樂天派,只是面容比以前蒼白憔悴了許多。你笑嘻嘻地拉着我的手,讓我答應你不論發生什麼都要快樂的生活。你也答應了我,你一定會快點康復,回到我身邊,和我一起學習,一起玩耍。可是,你還是騙了我,你這個不守信用的傢伙! 

  看吧,我還是遵守信用的,這些日子,我都是每天帶着微笑的。我想,不說你也知道,因為你一直在天堂守護着我,對嗎? 

  說到這裡,我還沒有提到你的名字呢!噓——我才不要告訴別人你的名字呢!你是我的朋友,一個永遠住在我心房的朋友。你是只屬於我一個人的朋友,好不好?是不是覺得我的想法很幼稚,很自私呢?不過,我才不管你怎麼想呢,反正我就是這樣想的! 

  告訴你哦,這邊已經是秋天了,今年的秋天特別冷,所以已經有人穿冬天的衣服了。你是去年菊花盛開的時候走的,你走了不久,菊花也凋謝了,只剩下白茫茫的一片雪…… 

  現在,菊花又開了,甚至開得比去年還要旺盛,我買了一束給你,不過,好像有點多餘,因為,你看,滿山遍野的菊花都開了……

您正在瀏覽: 寫給我永遠的朋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我永遠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