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爸爸媽媽,在你們眼中的我是那樣活潑天真,那樣的快樂,我想對你們說你們一點也不了解我,酷似假小子的我時時刻刻都面帶笑容,認為我有吃有喝過得很快樂,但在我內心深處是那樣脆弱,你們懂嗎?

  邁入漸漸成熟的的我,有很多話憋在心裡不敢傾訴,你們知道嗎?我好希望爸爸媽媽能夠放下手中的活去認真理解我的苦惱。你們總是說忙,連最近的超市也懶得陪我出去,我好羨慕,真的好羨慕那些小孩子,甚至是班中的同學,他們的父母總是願意陪她,雖然我已不是小孩,但我也想重溫這份溫暖。我靜靜的躺在床上,頓時感覺我是世界上最孤獨的人,我真的好想對你們說……

  敬愛的父親:

  我好恨你,但又好愛你,是你撫養我長大,小時候的我是最幸福的了!因為有你無時無刻的陪我,但漸漸長大的我感覺你離我越來越遠了,從我9歲起你就很少在陪我出去玩了,總是用一些不靠譜的理由搪塞我,老師都說過上海世博會是我們上海的盛會,作為上海人怎能不去呢?但你又說“不去又有什麼關係,你看我有空嗎,那邊人又多,大夏天的熱死了,不如在家吹空調多好”,我的意見你聽都不聽就走了,那時的我好傷心,就如短短的繡花針一樣,很小很不起眼,但扎入心中是那樣痛苦。我也想擁有自己的“天地’啊!

  和藹的母親:

  你雖然沒上過幾年學不是很聰明,但在生活中的做人處事,確實值得我好好學習,但是有時你也會為了一點小事就嘮叨不休,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這種好時間長了也會讓我厭倦。我以前也恨過你,會想為什麼你不能為家裡操勞,一切事都要我來弄,別看我很活潑,其實我也很苦惱呢!

  爸爸媽媽這些話都是這幾年來我一直憋在心裡的,雖然我不知道你們會不會看見或者聽見,但把這些說出來就心情就好了很多。爸媽我好像對你們說:“我也需要你們為我製造快樂,而不是所謂的在家陪我就敷衍了事,‘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

  初一:阮佳雯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