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長得很漂亮。她留了一頭黑黑的長發,彷彿瀑布一樣披在肩上,眼睛大大的,很清亮,很有神,嘴巴很小,瘦瘦的。媽媽為愛我做飯洗衣,關心我的學習和生活。我愛我的媽媽。

  但是,我最煩的是媽媽的嘮叨。媽媽的嘮叨對於我,就彷彿牛尾巴上一隻煩人的蒼蠅一樣,怎麼都甩不掉,整天圍繞着我嗡嗡叫。我走到哪裡,蒼蠅就跟在哪裡,嗡嗡的叫聲就在哪裡響起,簡直使得我頭皮發麻。

  清晨,我還在夢鄉之中,睡得正香,突然聽到媽媽走到我身邊,催促我說:“寶貝,快起來,上課要遲到了。”我懶懶地起床了,開始洗漱,媽媽又對我說:“寶貝,快點。你看幾點了。”我就說:“好。”當我洗漱完,要吃飯時候,媽媽在旁又嘮叨開了:“快點吃。遲到了,老師要批評了。”吃完早飯,我準備背書包換鞋出門時候,媽媽又開始嘮叨開了:“寶貝,快點。看趕不上公交車了。”到了學校,馬上要上課了,教室里黑壓壓一片,同學們都到齊了,各自坐在自己的座位上,都在安安靜靜地自習。“吱妞”一聲,我急急忙忙打開教室門,一腳踏進教室,一屁股蹲在座位上,頓時。全班同學的目光彷彿聚光燈一樣一齊投向我。媽媽這時從後面掀開門,盯着我又嘮叨道:“寶貝,快坐好,把課本打開,好好學習。”聽完媽媽的話,整個教室哄堂大笑,全班同學笑得前仰後合,有的捂着嘴,有的趴在桌子上,有的笑完了腰。我的同桌笑着對我說:“你長這麼大了,你媽媽還管你叫寶貝。”也有幾個同學學着我媽媽的口吻對我喊道:“寶貝。”聽完同學們的話,我頓時尷尬極了。

  媽媽的嘮叨,雖然有點煩,但是,聽起來還是很受用的,我真的希望有一天,媽媽不再喊我寶貝。

  四年級:黃慧嫻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