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致媽媽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媽媽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媽媽:

  您好!

  您還記得幾年前的這件事嗎?那是一個周末,您在漂泊大雨中送我去培訓中心上課。您手持一把破舊的雨傘,為我遮風擋雨,可您卻被密密匝匝的雨滴打濕全身。下車的時候,我還被騎自行車的人撞傷了。您又送我到醫院,排隊、挂號、看病、拿葯……我在醫院長椅上如坐針氈。時間緩慢的流動着。像小溪流淌在我的心底。

  每天放學回家,媽媽您還在下班后拖着瘦弱的身體為我洗衣做飯,還要檢查我的作業,督促我的學習,有時我卻非常不耐煩,特別不理解您。仔細的想一想,您是我的媽媽啊!您在每次我遇到困難無助的時候總是您在拉我一把。在我做事沒有信心的時候給我力量。這樣為我日夜操勞的只有您。這時,我的眼淚以無法控制,迷糊了我的雙眼。

  媽媽,我有一個壞毛病,總是拿一個小東西抖來抖去。您為此非常苦惱。所以您經常沖我反覆叮囑,希望我改掉這個問題。可我總認為您無比嘮叨,心裡厭煩,總覺得自己的這一行為並無大礙。有時候我還會跟您頂嘴、賭氣。可每次您都給我講道理。比如這樣做在馬路上可能會有安全問題,上課時容易注意力不集中……其實道理我是懂的。不過,希望您盡量少與我嘮叨。

  媽媽,謝謝您給予我生命、哺育我成長。

  您的兒子:黃秋豪

  2014年1月25日

  五年級:hqh2013

您正在瀏覽: 致媽媽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媽媽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