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有一句話很久以前就想對你說,可每當看到你那嚴峻的表情,我又把她咽了下去。今天,在表哥的鼓勵下,我終於敢說出口,希望你聽了,不要生氣,好嗎?

  自從升入中學后,學習任務重了,時常很累,原本以為你會體諒我。可沒想到,你不但不理解我,還說我越來越懶,還給我加重了學習任務,每天不但要完成家庭作業,還要完成你布置的作業,如果沒完成的話,還要挨你的一頓臭罵!這還不止,我就連周末都失去了,要按照你的要求參加各種補習班,一點人身自由都沒有。

  記得那一次,我的同學來找我去公園玩,我聽到這個消息,高興極了!飛快的回家寫作業,就連最喜歡的節目都忍痛割愛了。因為我知道,我只有完成作業,才能有機會出去玩。當我去向你說出這個消息的時候,可你卻一口否定了我,還說你周末幫我找來了一位英語補習老師,周末必須呆在家裡學英語。我同學知道我不能陪他出去玩,只好找別人玩去。而我只好獃在家裡。你知道嗎?那天晚上我是含着眼淚睡着的。我做了一個夢,夢見我和我同學出去玩,我快樂得像個小鳥!

  媽媽,我知道你望子成龍!可我也還是個孩子,我也需要自由啊!我不想做關在籠子里的金絲雀!我希望你能還我雙休日,還我自由,好嗎?

  東暉實驗學校7年級 陳敬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