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媽媽,謝謝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謝謝您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得去年冬天, 那天狂風呼嘯,媽媽不忍心讓我挨凍,就用電動車帶着我去上學。因為天氣不好,我以為那天下午不會有老師來給我們輔導,就對媽媽說:“媽媽,您下午4:10分來接我吧。今天可能不補課了。”可出乎意料的是,放學后英語老師來到教室。我的英語不是很好,就想補一補。當時,我早已把媽媽來接我的事拋到了九霄雲外。直到輔導結束,我才想起來,便像離弦的箭一般,衝出校門。這時,我看到媽媽袖着手站在寒風中,狂風撩亂了她的頭髮,凍得直發抖。我跑過去,上了電動車。 

 媽媽問我:“坐好了嗎?” 

 “坐好了。媽媽,我真後悔在這兒補課,害您在這裡等了這麼久!其實我可以不補的,英語老師說,想補習的就留下,不想補的也不勉強。”我愧疚地說。 

媽媽問:“補的什麼呀?” 

 “就是複習一下學過的知識。” 

 “只要你能學到知識,我等一會兒無所謂,反正在家裡也是閑着。”媽媽說得輕鬆自然,我卻感動極了。 

 還有一次,我考得不好,放學后哭着回了家。媽媽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關切地說:“這次沒考好吧。沒關係,只要你儘力了就行。如果人人都像你這樣遇到挫折就哭,還有‘堅強’這個詞嗎?別灰心,彆氣餒,找清錯誤的原因,繼續努力。我相信你是最棒的!”我聽了以後,心裡輕鬆多了。 

 媽媽,謝謝您對我的關心和理解。媽媽,是您給予了我生命,把我養大成人,在我最無助的時候安慰我。媽媽,謝謝您! 

  

  指導老師:杜月英

您正在瀏覽: 媽媽,謝謝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謝謝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