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 媽 的 手 

  我的媽媽高高瘦瘦的,她有一頭烏黑的長發,一雙明亮的大眼睛,漂亮極了。但媽媽還有一雙勤勞而長滿老繭的手,這雙手天天為我做飯、洗衣、干所有的家務。 

  記的有一次周末,我正玩的歡,媽媽一個人在廚房裡忙個不停。過了一會,媽媽喊:“吃飯了。”我來到飯桌前,一看那麼多好菜,我迫不急待的拿起筷子就吃。 

  媽媽在旁邊不停的給我夾菜,一邊說:“寶貝,快吃。”這時,我才發現媽媽的手上有幾個紅紅的泡,我連問:“媽媽,你的手怎麼了?”媽媽微笑着說:“寶貝,沒事,快吃吧。” 

  我望着媽媽那雙粗糙的手,心裡酸酸的。媽媽,你那雙手為我做了那麼多的事情,你的手就如春天般溫暖、夏天般熱烈,給我們全家帶來了幸福和快樂。媽媽,我愛你!我長大以後一定要好好孝順你!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