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您是我最愛的人了,上二年級放暑假的時候,我突然異想天開的想去看河。我每天都求您:“帶我去看河吧……”您無可奈何,只好答應了。

  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您騎着電動車,帶着我去看渭河。剛到目的地,老天忽然變了臉,頓時烏雲密布,下起了大雨。您趕緊從包里拿出兩件雨衣,給我披上,說:“幸虧我帶了雨衣,你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千萬別著涼……”可您光關心我了,您自己已經變成了‘落湯雞’。您才發現自己還沒穿雨衣,才慢吞吞地穿起來,這時您的頭髮上早已淋滿了雨水。它們順着您的頭髮一滴一滴的落下來……

  我們終於回家了,您卻感冒了。我有點慚愧……

  我只想說:“媽媽我愛您!”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