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_8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加油! 

我的好朋友! 

或許, 

我要離開小荷了! 

永遠地離開了! 

我不想寫什麼離別的文章! 

我想: 

或許, 

那…… 

太傷感了! 

我只想對你說:“有你這樣的朋友!我感到很幸福!我永遠祝福你!” 

(或許,我也會回來!不過幾率很小) 

你離開的那段時間,我感到很孤獨、寂寞! 

我已經有自己的博客了! 

致賀詞: 

新年快樂!加油! 

TESS想你! 

  我想說:“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珍惜你身邊每一個愛你的人吧!或許在你不知道的哪一天里,他(她)背叛了你,離開了你,或許,你不應該埋怨他(她),因為他(她)也是有苦衷的,如果你愛他(她),就請你相信他(她)!我相信如果真的是一對不離不棄的好朋友的話,是不會因為一次誤會,而那麼輕易地就結束了和對方的友誼的!這是我的信念。” 

最好-- 

  你的作文是那麼的精彩,我喜歡看你寫的每一篇作文,它們就如同你那一顆純潔的心,有你這樣的朋友,我感到:來到小荷,我也是有所收穫的,因為畢竟我交到了一個如此真誠地對待朋友的你! 

  你是如此的優秀,以至於和你在一起的那段時間裡,我都感到有些慚愧了,雖然有的時候,我又些調皮,但是我也從來沒有欺騙過你。你要相信我,我們之間永遠是好朋友,即使我們只是用文字訴說自己的心,但是我們卻用自己的真誠在感化着別人,我真的認為:有你這樣的朋友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了!不管怎樣,我都忘記不了你的網名。最近,你不太來小荷了,我也差點忘記了你。 

  可是,我永遠不會忘記你那認真地看我的作文的身影,你在看完我的作文後,還給我認真地點評,雖然,有的時候你說我的作文寫得多麼好,我知道:你是在鼓勵我,可是,你知道嗎?正是有了你對我的信任、支持與鼓勵,才使我重拾信心,敢再次拿起筆,向文學挑戰!我想在這裡,忠誠地對你說一聲:“謝謝!” 

  ——依雲 

  2008。02。05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